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28/2018-011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18-11-27
名称: 关于召开2018年市国资系统党员管理及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召开2018年市国资系统党员管理及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2018-11-27           来源: 党建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国资系统各党组织归口管理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8市国资系统党员管理和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经报请市国资委领导同意,定于1130日在冷水滩召开2018市国资系统党员管理和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认真贯彻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

2.安排部署2018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讲解年报表指标、统计方法、填报要求及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81130日(星期15:00市国资委会议室(潇湘大夏9楼)举行,会期半天。

三、参会人员

各单位党组织具体负责党员管理党内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原则上是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日常管理人员,必须是党员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于1129日(星期17:00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姓名、单位及职务、手机号码)用word文档形式报市国资委党建科邮箱(邮箱号码:sgzwdjk@163.com;联系人:毛冠群)。                   

2.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党统工作安排,2018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相关资料已上传至QQ群共享,请各单位参训人员提前自学熟知。

3.各单位党组织参训对象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培训会上认真把握工作要求,确保本单位党组织党内统计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4.培训会为冷水滩以外的参训学员统一安排住宿费及来回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按照相关财务规定报账。

5.请参会同志自带笔记本电脑(CPU奔腾42.4GHz以上,内存1GB以上,硬盘剩余空间5GB以上),安装广东版超讯版党内统计软件并导入测试数据(软件请在共产党网上自行下载安装或升级

中共永州市国资委委员会

20181127

2018市国资系统党员管理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