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2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4-20
名称: 从“学史明理”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号 :    
从“学史明理”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4-20           来源: 人事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从“学史明理”中汲取思想的力量

——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4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李达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初心”为主题,举行了简短的悼念仪式。机关党员干部在李达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参观了李达故居及生平陈列馆,认真聆听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怀念之情。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唐超学同志以“从‘学史明理’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分析了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并要求,要结合全市国资系统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砥砺奋斗初心,汲取奋力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