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2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7-14
名称: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提素养 练兵比武强技能——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技能比武选拔竞赛
文号 :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提素养 练兵比武强技能——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技能比武选拔竞赛
2021-07-14           来源: 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华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员工技能素养紧密结合,根据湖南兵器《2021年湖南技能大赛·湖南兵器民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实施方案》文件精神,7月4日至5日,公司组织开展技能比武选拔竞赛。

此次技能比武选拔竞赛包括数控车工、工具钳工、维修电工、物理性能检验工等四个工种的比拼,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个环节,共计20余人报名参赛。

7月5日,数控车工、工具钳工、维修电工、物理性能检验工四类工种的实操竞赛分别在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公司机电分公司、军品开发部、检验测试部电子产品检验班4个场地同时进行。赛场上,参赛者们神情专注,认真、仔细的态度,镇定自若地按赛要求进行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技能比武选拔竞赛圆满结束。胡跃林、唐显涛、蒋昀石分别荣获数控车工组第一、第二、第三名;张隆善、丁勇、唐永华分别荣获工具钳工组第一、第二、第三名;杨建华、刘海华、张星分别荣获维修电工组第一、第二、第三名;葛霞、丁静、唐岳晖分别荣获物理性能检验工组第一、第二、第三名。

7月8日上午,公司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建华公司技能比武颁奖典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宏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伍聚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丁俊和公司检验测试部、机加车间、装配车间、机电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及技术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俊同志主持。

    会上,张宏生同志对此次技能比武选拔竞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二要加大人才激励力度,充分激发技能人才潜能;三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助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此次技能比武选拔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开创“党史学习提素养,练兵比武强技能”的良好局面,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吴玲花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