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2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7-23
名称: 南津渡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晚会
文号 :    
南津渡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晚会
2021-07-23           来源: 南津渡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晚,南津渡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晚会。

晚会分为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表彰大会和讲红色故事、唱红歌主题活动两部分。整场晚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传承、接力奋斗,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建红在致辞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毅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高质安全、效益优良、管理先进、队伍精干、员工幸福”的美好新南电,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晚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获得集团公司个人、组织、公司“两优一先一岗”进行了表彰。

讲红色故事、唱红歌主题活动部分,各党支部以新颖的编排,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与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红歌融为一体,回顾了革命英雄大无畏的精神,歌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光辉成就,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现场壮阔豪迈、恢弘激昂,节目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全方位地展示出南津渡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昂扬风貌,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最终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此次主题晚会给观众上演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通过感受“红色精神”,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能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蹄疾步稳、勇毅笃行迈向新征程。  南津渡公司:冯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