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3-005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3-03-10
名称: 永州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3-03-10           来源: 党建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3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安、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钟小令莅临指导,市国资委系统各党组织归口管理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群部部长(主任)、市国资党委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8名党组织书记晒成绩、谋打算,对2023年抓好党建工作充满信心。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社光从5个方面总结了市国资系统2022年度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不回避,敢于“亮丑”,给市国资委系统各党组织以鲜明导向,要敢于面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真抓真改。

李社光强调,今年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各党组织始终坚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必须牢记“国之大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韧劲夯实基层基础,突出“三抓”上下功夫,各党组织书记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履行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