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国资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2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4-22
名称: 这场党史知识抢答赛真“燃”!
文号 :    
这场党史知识抢答赛真“燃”!
2021-04-22           来源: 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开端的标志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陈树湘‘断肠明志’的故事发生在哪一年的湘江之战?”4月16日上午,在湖南路桥集团上大公路项目经理部内,一场激烈的党史知识抢答赛点“燃”了在座60余名党员群众的热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办、市国资委以及市经投集团有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全场累计抢答100余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创新“自选动作”,联合上大公路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展“学党史· 聚合力·推项目”党史知识抢答赛以知识抢答和学习心得分享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立足以赛促学。赛前精心准备知识抢答题库,组织全员学习;赛中穿插多轮观众互动环节,引导全员参与答题。通过轻松活泼的比赛,营造全员“学党史、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二是立足以学促用。将党史知识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管理梳理衔接起来,努力做到“在竞赛中展现风采,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在项目推动上建功立业”。三是立足知行合一。比赛是一次生动活泼的现场教学,也是一次对学习成效的全面检验,通过学党史心得阐释、知识抢答、评委点评等环节,确保党史知识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使命担当。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和优秀组织奖一名。

悉,上大公路是省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构建潇湘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加快永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和增进沿线群众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上大公路(冷水滩段)全长15.251km,总投资约5.6亿元,预计2022年8月底建成通车。(通讯员 陈勇 李乘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