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国资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2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08-13
名称: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社光一行来我园考察调研
文号 :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社光一行来我园考察调研
2021-08-13           来源: 永州农高科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社光一行来市农科园考察调研。市农科园党工委书记艾可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军,永州农高科公司董事长伍人友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艾可想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发展规划,并就农高科公司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平台公司下一步转型发展做了重点汇报。希望市国资委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永州农科园和农高科公司、支持永州农科园和农高科公司,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

李社光指出,推进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硬性要求,是一项刻不容缓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也是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必然之路。市国资委将协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农高科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发展。他要求,农高科公司要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内部运行、规避债务风险,把握好市场化、实体化、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可持续化等基本方向,推动平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农科园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做优做强平台公司,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