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国资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3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10-28
名称: 2021年永州市国资系统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动员会召开
文号 :    
2021年永州市国资系统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动员会召开
2021-10-28           来源: 人事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发改振兴〔2021640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市《关于开展消费帮扶营销大赛通知》要求。1027上午永州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令富主持,30家中央、省驻永企业和市属监管国有企业单位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消费帮扶营销大赛通知》要求委副书记、副主任曾令富同志就贯彻落实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精心组织。将本次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三是务求实效。通过发动组织集中采购脱贫地区产品和旅游服务。大赛将以脱贫地区和脱贫人口为重点,发挥企业引导作用,积极实施消费帮扶育人,拓展新型产销衔接方式,推广定向采购、直播带货等帮扶方式,促进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和服务线上线下销售,推进农副产品进企业。


下一步,市国资委认真做好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各项工作,确保市国资系统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取得好的成绩、好的效果。

                    永州市国资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