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国资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3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市国资委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文号 :    
市国资委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10-1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邀请所有退休老干部和机关在职人员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令富首先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单位建设发展、国资监管、国企改革、机关人员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近年来,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图强,通过不懈努力,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单位职能发挥明显提升。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快乐长寿,继续关心支持国资监管事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社光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对困难老干部的帮扶力度,尽职尽责搞好服务,争取把各项实惠政策落到实处,使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国资委年来的发展变化,引起了退休老干部的共鸣,大家热情澎湃,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市国资委的未来充满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国资国企的发展建言献策,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