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国资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3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市国资委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文号 :    
市国资委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2021-10-1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水平,三季度以来,市国资委立足现有,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以身边业务骨干为主体开展授课和文件政策解读,进行传帮带。能者为师,各主讲人精心准备课程,多方搜集材料,耐心细致的讲解,认真解答大家的提问;干部职工十分珍惜这些培训,用心参加,认真听讲,相互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掀起了一股业务学习的热潮。通过培训,快速增长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有效提高了我委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水平。同时,通过培训各部门都将自己的工作流程以及有关其他部门的基本知识,向关联部门进行宣传培训,很好的沟通了各部门间的关系,促进了跨部门之间的沟通,在共享中充实提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9月13日,市国资委开展关于绩效考核和薪酬管理的业务知识培训,主讲人:四级调研员胡东升。

9月29日,市国资委开展关于企业国有产权管理相关政策法规解读及操作指南的业务知识培训,主讲人:四级调研员吴爱国。

10月14日,市国资委开展主题为认真学习财务会计基础知识,不断提高国资国企监管水平的业务知识培训,主讲人:原监事会主席刘伟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