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国资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22/2022-003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2-06-15
名称: 吴恢才组织召开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协调推进会
文号 :    
吴恢才组织召开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协调推进会
2022-06-15           来源: 涔天河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恢才组织召开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协调推进会。市水利局局长黄保平、四级调研员廖红华,涔天河公司董事长王振华,江华、江永、道县、宁远四县灌区工程分管领导以及灌区工程各参建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灌区工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听取了当前涔天河公司、灌区四县和各参建单位面临的工程推进、矛盾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


吴恢才指出,当前,通过积极的分级调度机制和及时对问题进行交办督查,涔天河灌区工程建设进度全面加快。希望各方坚定目标,高质量完成既定建设任务。

吴恢才强调,在工程建设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一是资金保障必须到位,涔天河公司要积极筹措资金,保证工程款拨付及时;二是矛盾协调责任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实事求是、稳妥处置;三是督查督办调度到位,协调办要专班专抓,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调度及时、随叫随到;四是参建各方到岗到位,施工单位加大资源投入抢抓工期,设计、监理人员全员上岗、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