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企党建
索引号: 431100028/2020-0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0-02-03
名称: 党旗在永汽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文号 :    
党旗在永汽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03           来源: 党建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当前正值交通运输春运期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永汽总公司党委、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永汽总公司运输线上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强防线,让党旗在永汽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永汽总公司党政工多次召开会议,迅速研究部署旅客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扶建雄和其他班子成员坚持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推动全司防控任务落实。目前,总公司印发了《永汽总公司疫情防控倡议书》,动员司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迅速形成了会战攻坚态势。

  总公司党委要求21个党支部及时响应,迅速部署,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形成了戮(路)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扶建雄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最大限度阻断疫情蔓延扩散。各基层分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令行禁止,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让广大旅客和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随时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员的身影。全司各分公司支部开展“寒风中逆行、党员在行动”的组织活动,新田、蓝山、宁远、江永、双牌等分公司与各单位、各部门派驻现场的工作人员成立临时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带头站在防控第一线,有召必应、 冲锋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总公司担任春运旅客运输工作,聚焦旅客防控、职工防病,与时间赛跑、和疫情决战,形成了一个抗击疫情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全司共向旅客发放口罩15000个、消毒车辆4000台次、测量体温人数3万人次、站场服务区域消毒面积20万平方米、投放消毒液200余箱。从公司各站发出的旅客未发现一例疑似病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扶建雄,党委副书记陈福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从大年三十至今未休息过一天,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节后返程客流即将到来,全司在职200多名共产党员严阵以待、勇担使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全力以赴夺取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