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企党建
索引号: 4311000022/2020-000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0-04-23
名称: 精准发力 不断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
文号 :    
精准发力 不断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0-04-23           来源: 企业党建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2020年永州市国资系统党务(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总结2019年度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作工作报告。

2019年,永州市国资委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促进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工作,有力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0年,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要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三基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加快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净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意识形态工作上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认真抓好“一《条例》两《纲要》”贯彻落实,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国企党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各级一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把加强国企党的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和“首要任务”,精准发力、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