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企党建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3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10-29
名称: 永州市国资系统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国资系统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10-29           来源: 企业党建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0 月27日至29日,永州市国资系统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党组织归口管理的中央、省驻永国有企业(事业)、市属监管企业等单位14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市国资委协管党建工作的四级调研员吴爱国同志主持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自学、交流分享、撰写心得和结业测试方式进行。湖南科技学院教授唐森树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辅导;机关工委副书记伍绍东作《自觉学习践行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辅导;中共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作《坚持廉洁用权用干净践行初心》专题辅导,训班学员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条例和党史。

  王雅娴等6名学员结合专题辅导和自学内容,与学员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按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今后将以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严格按党规党纪约束言行,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