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国企党建
索引号: 4311000022/2021-003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国资委 发文日期: 2021-11-27
名称: 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发展
文号 :    
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发展
2021-11-27           来源: 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党建优势互补。11月24日上午,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党委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行党委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银行永州分行一行16人先后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湖南地方军工三线建设史陈列馆暨湖南湘科控股集团发展史陈列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地方军工三线建设伟大事业的来之不易,了解了湘科集团艰苦奋斗、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活动期间,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建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武波涌与中国银行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学军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深入探讨了党建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协议》。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促进实现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党建新格局,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周文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潇湘大厦九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2

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0800 传真:07468360009 E-mail:yzgzwyx@sina.com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